努力工作中的梁碎

試著用短小精憾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喜歡的意境,因為我很懶(不

終於拿到碩士畢業啦!

有cp潔癖,吃定一對基本就不挪窩了


雷:安雷/瑞嘉/博天/東謹/鮮白/少易/艾爾梅羅二世攻/桃蝦/茨酒/荒目/一左馬/左馬刻受

名字太短的吸:

+++【阅读从右到左,页数超限合了双页,也是右页到左页】+++  

===============================

 虽然很突兀,但…

 半年多前的坑终于填上了。算是赶在剧场版前给自己交个作业,就算被打脸,至少不会后悔没发出来[二哈]……

  东离剑游纪的同人

【OOC还请原谅】

 情景是第一季结束后殇不患和凛雪鸦旅途中的一次聊天。

 虽说标了殇凛但cp感很弱,大概双箭头。主要防雷用。

 

(心血来潮试CSP的灰度变网点功能,电脑点查看原图就不会花了) 

===============================


 
 虽然离第一季开播都一年了,还是借地说一下当时的观看(与对CP的)感想,和画这个的契机。 

 被殇不患与凛雪鸦两名不用剑的主角对“剑”的领悟、各自不同的道路的表现和从头到尾圆满点题的剑的故事惊艳到。

两人剑术都走到顶峰并开辟新的道路。殇不患虽然被动但表现仍是正义侠士,用木剑代替规戒;凛则是厌倦而转去玩弄恶人。  

 后来看了febri里的访谈老虚说:凛雪鸦扭曲的生活方式也可说是一种绝望的人生、剑术登峰造极却没得到期望的喜悦,他或许从这时点开始扭曲的——这段话特别戳我。一期动画结束时,我就想如果凛在年轻时有一个能与他匹敌的对手呢。

 并没有。但,凛雪鸦等到了殇不患。偏偏这人深藏不露最后还干净地给凛收拾了残局。

 且不提凛雪鸦的幸运是否等于殇不患的不幸,遇到殇不患这件事就是凛的意外财宝了吧。

 另外凛雪鸦说“我年轻时”,我不知为何就认定凛一定到了头发自然白成现在这样的年龄了…并且觉得很萌(笑)

 殇不患这边,动画在牢里就回想自己是怎么就进了凛的套,然而…到最后还是信了凛雪鸦?我的殇凛脑就当他有百分之多少的成分心甘情愿吧(虽然我也知道殇有念凛阻止他与杀无生直接对决的救命之恩)

 ——因为13话去收拾魔神前跟凛雪鸦那段对话真的太萌了 

 ——殇凛如果真的升级成搭档,大概就是完全不用相互依赖,但默契到可以完美连携的状态吧。

 最后凛雪鸦又跟上了殇不患。或许之后凛在殇面前展示了武功的冰山一角或许又没有;或许殇不患烦了凛雪鸦的尾随干脆坐下来喝喝酒聊聊天————事到如今这已经是N番煎了(我从火星回来)。

 

===============================

说两句关于外传小说。因为很关心角色们的设定我也是第一时间买来第一时间看完,转述与感想居然写了几千字在微博(贴一下:东离外传小说repo与感想),也被同好搬去了贴吧,这儿就不多说了。反正…看完就……失去了填坑的欲望+嘲笑我自己的那种(笑)

 

蛋定等被打脸。

===============================

虽然担心但还是期待剧场版和第二季。许个愿殇凛别拆。

【感谢看到最后!

m(_ _)m】

 


评论

热度(207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