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中的梁碎

試著用短小精憾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喜歡的意境,因為我很懶(不

終於拿到碩士畢業啦!

有cp潔癖,吃定一對基本就不挪窩了


雷:安雷/瑞嘉/博天/東謹/鮮白/少易/艾爾梅羅二世攻/桃蝦/茨酒/荒目/一左馬/左馬刻受

【安清】野貓閣下的美人(下)

野貓閣下的美人(下)
※家中安定破一百五紀念文(X
※cp 安清,甜,微堀兼
※參考同名的漫畫
※貓咪視角與第三視角切換
※文筆廢,請見諒

大雨如同無止境的悲傷落下,這場雨在都市中已經連綿不斷的下了一段時間。
安定再次打開那扇門已經是兩週以後了。
他跟清光時常吵架,但和好的速度也很快,因為清光總是奈不住寂寞而去找他低頭,所以他時常被工作單位上的同事和泉守開玩笑說:『你們真是打是情,罵是愛。』
當然安定只是無奈的笑著打發掉,因為他絕對不會說他在和泉守的脖子上看到了令人害羞的吻痕,更不會說他知道那個罪魁禍首就是堀川。
可當他看到清光微微紅腫的眼眶時,他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這次真的傷到他了。
『你還好嗎?』當然不好,才剛剛開口的安定就覺得自己根本是白痴。
『嗯…』清光敷衍的應了一聲,將身體卷縮在沙發上。
『貓咪呢?怎麼沒看到?』安定脫下潮濕的西裝外套,坐在清光的身邊輕輕抱住他,想試著討好戀人。
『跑走了,雖然有去找,但是沒找到。』但他只是不領情的推開安定,將自己更加用力的埋入沙發中,將漂亮的臉蛋埋在纖細的雙手間。
『畢竟是野貓吧,跑走很正常的。』就連最愛的紅指甲都褪色了,安定看到一向愛美的戀人被自己傷到這種程度,在心中自責不已。
『或許吧…』臉蛋微微抬起,指縫間露出了悲傷憔悴的紅瞳。
『心情好就會再回來的。』安定試圖安慰對方。
『他不會回來的……』
『你怎麼知道?』安定疑惑的問
『因為大家都是這樣……』哀傷的話語迴盪在傾盆而下的痛楚之中。
『大家最後都會拋棄我。』
大雨下的更加猖狂了。

在離開美人後這場雨下的更加猛烈了。
但獵物也因此變得更加遲鈍愚蠢,而這區區的小雨根本不會影響到高潔勇猛的吾輩。
今天的戰利品是有點腐壞的甜蝦,雖然美味,只是都沒有美人準備的食物好吃……不行!居然留戀在可悲的人類身上,真是太可恥了!
洩憤似的將剩下的蝦肉吞食下去。這時一個惹人厭的聲音居然出現了。
『呦!閣下。』
那個有著藍眼的討厭男人撐著一把藍傘站在雨中。
『都是你害我珍貴的休假走到腳都沒知覺。』那男人用著那清秀的面容看著吾輩。
令人不爽至極的高傲!
根本甩頭不理這禮貌至極的小伙子!
『你這是什麼爛態度啊!』身後傳來那男人的抱怨聲。
『過來,閣下。』再次的同樣的場景發生了,一樣是人類拿著傘在風雨中遮擋著吾輩與自己,但這次的角色卻換成了這個討人厭的男人,這個藍色的身影。
『我啊,並不覺得你有多可愛。』轉身時那男人已經蹲下來平視著吾輩。
『但是你不在他會很傷心,我討厭這樣。』那男人伸出一隻手對著吾輩。
『你也一樣吧,閣下。』
其實我本來是想狠狠的抓他一下再把這個惹人厭的男人趕跑。
但是……他身上有著那個美人的香味。
那溫柔又美麗的白杉木香。
讓吾輩最終鬼使神差的接近了那個討厭男人。
果然,陷入了。
『嗨!我回來了。』
清光驚訝的看著抱著吾輩的安定。
『怎麼突然跑來了?』在回神後清光接上這句
『相親我拒絕掉了。』安定用著誠懇無比的眼神看著愛人。
『我已經跟家人說明白了,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他抱著閣下流露出一個最溫暖的微笑。
『你願意嗎?』安定將貓咪抱給清光
眼淚悄悄的再次落下,但是這次是幸福無比的。
『渾蛋……安定……我願意啦!……』清光抱著閣下撲到上安定的懷中感動的哭著。
『怎麼又哭了呢?這樣可不可愛喔……』
在寵溺的話語下……
天空,終於放晴了。

吾輩,是隻貓。
『閣下。』清光喚著貓咪的名字。
是愛著美麗動人的他與戀人共同生活在一起……
愚蠢卻幸福無比的家貓。
『喵嗚~』貓咪開心的跳到安定的腿上,舒服的被清光撫摸著。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