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中的梁碎

試著用短小精憾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喜歡的意境,因為我很懶(不

終於拿到碩士畢業啦!

有cp潔癖,吃定一對基本就不挪窩了


雷:安雷/瑞嘉/博天/東謹/鮮白/少易/艾爾梅羅二世攻/桃蝦/茨酒/荒目/一左馬/左馬刻受

【Zero】The A.team----noisy

【Zero】The A.team----noisy

「這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
三日月的辦公室傳來鎮天大響的拍桌聲,嚇的外面所有的工作人員瞬間停止手上的動作,一切靜默無聲,屏氣凝神的看著那扇被稱之為惡魔之門的的辦公房門。
「哈哈哈~一期何必那麼生氣呢?先坐下來喝杯茶冷靜一下吧!」隨後又是碰的一聲,一切歸為安靜。
裡面到底是什麼情況阿!所有人員此刻正瘋狂的亂舞著這種想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掛在辦公室中那已經被摔下來無數次的時鐘依然精準的報時,象徵精神上的殘酷折磨。
滴答滴答…….
冷汗微微的沁出再慢慢的滑下隨後被領口粗糙的布料吸收。
滴答滴答……
手上的咖啡已經溢滿出來但是完全沒有人有心力去管。
滴答滴答……
桌上成堆的資料突然山崩華麗的墜落可是那已經不重要了。
滴答滴答滴……
就這樣十五分鐘過去了,什麼也沒發生,但是所有人依然保持著那奇怪的沉默。
「我想…..應該沒事了吧!」剛來三個月的新探員浦島虎撤終究是無法承受這種壓力,打破的開口。
但他話語才剛落下就出現了驚人的事情。
自浦島來到這間辦公室時他就很納悶一個問題,為什麼這裡的組長三日月宗近的辦公室有一面牆特別的新,新到跟周圍的一切近乎格格不如。
現在他知道原因了,因為一個鐵製書櫃衝破牆直接飛了出來!
所有人員見狀使出渾身解數的閃躲著接下來以可以殺人的速度陸續飛出的東西。
先是書櫃,後來有椅子,名牌,文具,獎盃,獎狀……..
最後連辦公桌也飛出來了。
「小狐副長,三日月組長又跟一期吵起來了!」在災難降臨的途中浦島聽到旁邊的山姥切打著電話求救,隨後一個堅硬的馬克杯飛來打在頭部,人就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他終於懂為什麼當初二哥死活也不讓自己進這個部門的原因了。
連個日常都是修羅場阿!
到底是哪件事可以讓重案組的兩大菁英吵成這樣啊!
如同上天在回應浦島似的一個有些破爛的資料夾落在他的面前,上面還用紅色墨水蓋了一個機密的字樣。
這種東西一定事會直接送到高層手中通常不會出現在基層的工作場所…….
就是這個嗎?
浦島壯著膽,翻開這資料夾,也不理會是否觸犯聯邦法這件事在這槍林彈雨中閱讀了起來。
前特種部隊機動組代號The A.team,組長鶴丸國永,副組長燭台切光忠,組員大俱利伽羅與壓切長谷部,因犯下軍法重罪目前為聯邦首要逮捕通緝犯。
浦島永遠不會知道他現在所做的行為在未來是多麼的愚蠢。

tbc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