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中的梁碎

試著用短小精憾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喜歡的意境,因為我很懶(不

終於拿到碩士畢業啦!

有cp潔癖,吃定一對基本就不挪窩了


雷:安雷/瑞嘉/博天/東謹/鮮白/少易/艾爾梅羅二世攻/桃蝦/茨酒/荒目/一左馬/左馬刻受

記梗,靈異偵探長谷部系列~~

基本上就是在講容易吸引靈異的宅宅長谷部跟日本號大叔兩人幫忙解決朋友身邊的怪異順便談談戀愛的輕鬆小品,所以被我命名為『靈異偵探長谷部系列』(不對),內涵的cp應該是日壓切,一期鶴,俱利燭,石青,藥宗,小狐三日,安清,長蜂,堀兼等等……


長谷部國重:
自小就帶著極度凶煞的命格誰靠近誰就會出意外而被周圍所有的人討厭,自己的父親跟其他女人跑了以後就跟病重的媽媽相依為命,在媽媽也死後因為被親戚間不斷踢皮球,最後被隔壁的好心大叔日本號收養,因為命格的關係個性封閉詭異有時沒耐心而且暴躁,極度宅,除非日本號跟著自己否則不會出門,大學畢業後職業是程式設計師偶爾兼建築設計,養了一隻叫壓切的貓咪。

日本號:
長谷部母子的鄰居,職業是園藝設計師,看似邋遢但是其實意外的做事很細膩,在長谷部媽媽住院時幫忙照顧長谷部很長一段時間,因為命格很硬所以不會被長谷部影響甚至還能抵消,在長谷部母親死後因為看不慣親戚的冷血而收養了長谷部,有些煩惱養子的宅問題,很愛喝酒,目前跟養子合開了一間設計工作室在『伊達』咖啡廳的2樓。

長船光忠:
『伊達』咖啡廳的店長,長谷部的國小同學,小時候因為家裡的一場火災而瞎了一隻眼,個性溫柔體貼又很會做菜,被附近的學生群尊稱為『光忠媽媽』,似乎看的見一些奇怪的東西,但都會被大俱利驅走,養了一隻叫燭臺切的貓咪。

大俱利伽羅廣光:
『伊達』咖啡廳的副店長,長谷部的姪子但是極度討厭長谷部,本身是高瀧神的真身具有驅邪的能力,很喜歡光忠跟鶴丸,討厭長谷部的原因似乎跟光忠有關?

鶴丸國永:
附近古董店的老闆,似乎懂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影子有時候是白鶴的形狀,經常不務正業的跑到一期一振的花店幫忙。

一期一振:
和弟弟一起經營花店的店長,本身靈感為零對於靈異事件完全沒有任何感覺,花店店面不大但是其實是市上第一位花市交椅,似乎很歡迎鶴丸來當免費勞工,但因為有眾多的弟弟的幫忙所以人力其實不缺,和日本號有生意往來。

左文字宗三:
標本師,喜歡收集稀有的骨頭,長谷部的大學同學,算是少數幾個還跟長谷部保持聯絡的人,似乎抓到長谷部的把柄是少數可以把人攆出門的人。

笑面青江:
宗三的好友,開了一間照相館兼鐘錶行的複合式商店,其實鐘錶行是自己哥哥的生意但是因為哥哥長期不在所以順手幫忙經營,兄弟兩似乎有嚴重的靈異體質長長吸引很多怪異的東西,令青江的男朋友石切丸很頭痛。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