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中的梁碎

試著用短小精憾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喜歡的意境,因為我很懶(不

終於拿到碩士畢業啦!

有cp潔癖,吃定一對基本就不挪窩了


雷:安雷/瑞嘉/博天/東謹/鮮白/少易/艾爾梅羅二世攻/桃蝦/茨酒/荒目/一左馬/左馬刻受

野犬亂舞 【第零】 生於亂世之中

深夜,街上傳來的是急促的腳步聲,凌亂的呼吸為這氣氛填上了一份恐怖懸疑的氣味。
一切如同三流的推理小說開端索然無味,而且無趣至極。
『不要讓他跑了!必須在他被偵探社救走前抓住他!』一群黑色西裝打扮的小角色們,在街道上穿梭追逐。
但是這個故事卻永遠欠缺一個平淡的開始,因為每個人的開端幾乎都是一場場腥風血雨,如同現在。
被追逐的人影最終躲到暗巷的巷子中瑟瑟發抖,但是外面的搜捕人群可還沒放棄。
『跟燭臺切預知的一樣,獵物往這邊跑來了喔。』一個純白的人影站在月光照耀的高臺上,手裡拿著一隻手機貌似在通話,高樓風吹掉了他的兜帽,讓醒目的銀色的長髮散落出來,藏在陰影中的金色雙眸也在夜色中閃爍出獵食者的光芒。
『該怎麼做呢?三日月。』這人用著戲謔的目光看著底下搜捕的人們。
『別用獵物這種詞去稱呼未來的同伴,鶴。』電話令一頭傳出的是一個好聽的男聲。
『但在我看來他們只是在玩老鷹抓小雞而已,我何時才能去給他們真正的驚嚇呢?』鶴將一隻腳跨到面前的欄杆上看似姿態輕鬆,但是眼睛一刻也沒有漏看下面的狀況。
『就等他們發現你吧!接下來就做你最擅長的事就可以了。』
『了解……』他露出滿意的微笑掛斷電話,等待時機成熟。
最後他的身影如同細雪一般飄散在夜空中消失。

可憐的孩子們啊…生於亂世之中的你們註定有著如野犬般泥濘悲慘的命運,但是擁有能力的你們,是否可以反轉這一切,去改寫歷史呢?即便代價是萬劫不復的深淵。

Tbc

這個是文豪野犬paro的故事,其實計畫很久了,但是一直懶的寫,今天看完文豪野犬的動畫時終於燃起熱情了,試試水溫看看狀況,如何裡面的cp不確定,但是一定有小狐三日,俱利燭,一期鶴等等的。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