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中的梁碎

試著用短小精憾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喜歡的意境,因為我很懶(不

終於拿到碩士畢業啦!

有cp潔癖,吃定一對基本就不挪窩了


雷:安雷/瑞嘉/博天/東謹/鮮白/少易/艾爾梅羅二世攻/桃蝦/茨酒/荒目/一左馬/左馬刻受

靈異偵探長谷部系列 【零】紫眼的少年


日本號睜開了雙眼,發現自己不是躺在自己家中的床上,現在映入眼簾的是溢滿出視線的紫藤花串。
他撐起身子眺望四周發覺自己好像是躺在一個無邊無際的紫藤花棚之下,身下則是柔軟的落花花瓣織成的花床。
如此少女的夢境還真不適合大叔啊……
他騷騷頭又有幾片花瓣從頭上落下,搖搖頭之後又重新栽倒在花瓣堆中開始自我催眠。
『這只是夢境……只是夢境……一個奔向三十的大叔的少女夢境……快點醒來……快點醒來……』
但這似乎沒有任何用處。
最後日本號只好抬起頭來,開始在這詭異的夢境中漫步。
說不定這是神明大人給我的指示,讓我這個單身漢可以有個夢中豔遇之類的……他心想。
大串大串的紫色花朵隨著微風輕輕搖曳散發著清新秀雅的清香,有時長長的花串尾還會微微掃過臉頰帶來舒適的癢感,雖然被困在詭異的浪漫夢境有些討厭但是這樣的美景跟環境卻又無法令人產生反感。
鬼使神差的,日本號向其中一個花串伸出手想要摘下。
『你在做什麼?』一個嗓音打斷了自己的動作。
他訝異的轉身,眼神對上了一位少年。
他的身高不高,大概連自己的肩膀都不到,身材有些清瘦,搭配整齊的國中制服與修剪整齊的煤色短髮。
可最吸引人的是他的眼睛,那是一對美麗誘人的紫色,就像周圍的紫藤花一樣充滿了讓人目不轉睛的魔力。
周圍的花瓣突然開始飛起漸漸的大量的花瓣開始遮擋住視線最後也遮蔽住了那雙漂亮的紫色眼睛。

日本號睜開了雙眼,這次印入眼簾的是自家的天花板沒錯,熟悉的發霉痕跡牢牢的掛在那裡提醒著自己。
伸手抹掉額頭上悶出來的汗,他隨手抓起床邊的便宜鬧鐘。
5:30。
他把鬧鐘重新丟回原位看著天花的黴菌思考剛剛紫藤夢境。
那雙眼睛確實很漂亮,這是日本號的第一個念頭。
最終思路被樓下的引擎聲吵斷,讓他下意識的走下床查看,似乎是隔壁般來的新鄰居。
他並不知道這將是人生180大轉變的開始。

Tbc

我的號叔最喜歡的就是長谷部的眼睛了~(其實是作者最喜歡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