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中的梁碎

試著用短小精憾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喜歡的意境,因為我很懶(不

終於拿到碩士畢業啦!

有cp潔癖,吃定一對基本就不挪窩了


雷:安雷/瑞嘉/博天/東謹/鮮白/少易/艾爾梅羅二世攻/桃蝦/茨酒/荒目/一左馬/左馬刻受

【博晴】睡前細語

※小段子,沒頭也沒尾的
※繁體字注意
※最近虐太多了,決定要來產糖吃
※沒意外會放到新文章中
※背景大概是失而復得的博雅(劍道王牌高中生)跟差點死掉的晴明(有著安倍家族最嚴重的靈異體質,容易被鬼怪追殺。)
※兩人已交往


     「晴明,你睡上來一點吧!」博雅把頭往上移了點讓出一半的枕頭。
     「不了,我喜歡睡這樣。」晴明的頭只有一半是貼在枕頭上,剩下來的是枕在博雅伸直的手臂上。
     「因為這樣,可以靠博雅更近一點……」像是在證明自己的話,晴明把自己的頭貼到源博雅的鎖骨上,額頭還能感覺到源自於他喉間的震動,麻麻的,很有安全感。
      「而且只要博雅一離開我也有感覺,會立刻醒來。」安倍滿足的蹭了蹭。
      「傻狐狸。」
        源博雅寵溺的把另一隻手伸出被窩外把晴明摟的更緊一點。
      「博雅,把手伸進來 ,會冷的。」
      「不了,我喜歡睡這樣。」他故意重複著對方的話在晴明飽滿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因為這樣,可以靠晴明更近一點。」說到這裡博雅的手緊緊抓著被角不放。
     「省的你再去做什麼傻事。」他用下巴不滿的蹭了蹭晴明柔軟的頂髮。
      「博雅啊……你這個傻漢子。」晴明把臉埋的更深了些。
     「是啊晴明,我很傻的,傻到會用一輩子去等你哦!……所以不要離開我,好嗎?」
     「……嗯。」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