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中的梁碎

試著用短小精憾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喜歡的意境,因為我很懶(不

終於拿到碩士畢業啦!

有cp潔癖,吃定一對基本就不挪窩了


雷:安雷/瑞嘉/博天/東謹/鮮白/少易/艾爾梅羅二世攻/桃蝦/茨酒/荒目/一左馬/左馬刻受

來自深海的聲音(0)在水中的自我

「快點救他們啊!!我兒子跟他叔叔還有我老公都還在車子裡啊!」

        那是從海岸上傳來的聲音。

     「我們正在努力了!這位太太請你冷靜!」

        好冷,又好遙遠,仿佛有什麼正在被慢慢的抽走。

     「快點叫潛水隊員擊破車窗啊!」

        好難受,好痛苦。

「不行!快來不及了!只……」

        聲音越來越遠,總算能好好的睡一覺了。

「廣光!!!國重!!!」

        總算可以好好的在深海中沉眠了,只剩下我自己。
        這個至今也還依然困在海中的我。

TBC

試試水溫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