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中的梁碎

試著用短小精憾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喜歡的意境,因為我很懶(不

終於拿到碩士畢業啦!

有cp潔癖,吃定一對基本就不挪窩了


雷:安雷/瑞嘉/博天/東謹/鮮白/少易/艾爾梅羅二世攻/桃蝦/茨酒/荒目/一左馬/左馬刻受

午夜时,我为黎明哭泣

安哥生日快樂!我昨天有帶你看很多小姐姐哦!(跑走

葉千嵐:

卡米尔完全没出现的卡安
紫罗兰永恒花园的paro
这篇是跟 @遇到瓶頸的梁碎 一起码的文


———————————————
「安迷修,你觉得啊,小马、兔子跟小狗那一个好呢?」丹尼尔微笑的拿着三只玩偶对着安迷修问道。


精制的玩偶眼睛是不同颜色的玻璃珠制成的,配上色彩鲜艳的缎带点缀,绝对是人见人爱的礼物。


「我不知道。」安迷修却眼神平淡的回答。


这个让丹尼尔瞬间噎住了,他僵了一下,随后换上比较严肃的口气。


「嗯……那假如不选出来的话,世界就会完结的,三、二」


「那……我要小马,可以吗。」


最后安迷修依然做了一个决定,虽然是被迫的。


「那么,来。」丹尼尔将小马娃娃递给了安迷修,少年盯着马娃娃的绿眼,抚摸着棕色的绒毛。


「这样处碰玩偶,开心吗?」看着他像是试探的动作丹尼尔忍不住问。


「我……不明白开心的意思,不过,想去处碰它」说着安迷修又用脸往小马娃娃身上蹭了蹭,绒毛微微安抚着脸上敏感的肌肤,带来舒服的痒麻。


「嗯,那为什么选小马呢?」


「唔……我也不知道,就……。」安迷修不知该怎么回答,沉默的盯着小马,接着咬着小马的耳朵就不说话了。


丹尼尔见状也就不在询问,而是静静看着车窗外,那被战争摧残过后残破的土地,和开始慢慢复苏的生机。


-To Be Continued
———————————————
雷总生日贺太忙没码,然后雷总生日后马上说要来码安哥生日贺,本来想说要在安哥生日那天放完整篇文,结果窗了,目前才码不到400字,后续什么时候出的来......别问我(拉着碎碎开溜


祝安哥生日快樂(边溜边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