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中的梁碎

試著用短小精憾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喜歡的意境,因為我很懶(不

終於拿到碩士畢業啦!

有cp潔癖,吃定一對基本就不挪窩了


雷:安雷/瑞嘉/博天/東謹/鮮白/少易/艾爾梅羅二世攻/桃蝦/茨酒/荒目/一左馬/左馬刻受

【卡太】大紅帽與小灰狼(0)[慎入]

※主cp:魔族混狼妖卡x純種魔族太子,副cp:雷安

※前半參考魔女集會pa,後半自創西方神魔(?)世界

※太子私設名字雷政

※我努力了,但好像依然ooc(哭了)



卡米尔醒来时发觉自己缩成了幼狼的型态,他想发出一声叹息,却发出了一声奶里奶气的噎呜,原本让他眼前黑暗的空间缓缓停止了有规律的摇晃,接着眼前出现了一道带光的裂缝,他撑起还有些发软的四肢缓缓爬向了裂缝把头探了出去,印入眼中强烈的光线让他无助地眯起双眼,随后他感到一只温暖的手掌抚摸着他的头,还捏捏他柔软的小尖耳。

「醒了吗?小伙子?」那人用着不温不火的语调问着

「嗷呜......」卡米尔开口又是一声奶叫,这让他丧气地垂下头。

但这示弱的动作似乎明显的取悦眼前的人,他发出了一声心情很好的笑声,又骚了骚幼狼的下巴。

「都说初生之犊不会虎,哪有像你这么胆小的狼崽子。」

在下巴的骚扰下卡米尔终于还是抬起了眼看向对方。

第一个引他注意的是他规矩披在身上被太阳照得像是著火似的红袍,在魔界只有犯下重罪的人会被披上封印术法能力的红罪袍,卡米尔立刻警觉了来,一口咬住那根手指,发出凶狠的呜呜声。

「才说你,又狠起来了。」那人语气充满了挑幸。

蓝蓝如弹珠一般的大眼瞥向那人的长相,他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发尾用一根黑荆棘好好地竖起来披散在左肩前,眼睛微微的上挑让他有种十分狡诈的感觉,嘴角勾起的胡度也不像是好人会有的微笑,但眼睛是很漂亮的紫色,五官也很精致,总结就是一张长得很帅可惜是坏人的脸蛋。

「我的手刚刚才摘了髑狼草,哪还敢咬吗?」

髑狼草?!卡米尔这才感觉到到舌头上的辣热时把手指吐出来,但已经来不及了。

他只能用着肥短的前手挠着口鼻试图缓解。

那人又发出了一阵笑声,连带着装着卡米尔的篮子也震动了一下。

「小笨狼。」那人用红袍的衣角擦了擦卡米尔的口鼻,随手摘了树上一个果子,用小刀切开了,清凉的汁水从切口漫出,卡米尔一口用力咬了上去,瞬间缓解了口中的辣热。

「我收回前面的话,你还是一个聪明的小家伙。」

他自己也切了另外一半小果子吃了几口,但最终水果还是都进了又饿又累的卡米尔的小肚子中。

「咕噜~」吃了一个跟自己幼狼脑袋差不多大的果子,卡米尔还是很饿,肚子不争气得叫得更响了。

「小家伙,跟我回去如何?」那收起了小刀,轻轻地戳着狼崽的脑门。

「你是一个跟家人走散的小蠢蛋,我是一个被家人抛弃的大壞蛋,一起生活可以在这片森林活得更久吧。」他捏起那肉肉短短的前脚。

「我是雷政,魔界雷王皇室的前太子。」

就这样,一个大壞蛋王子还有聪明小狼崽在500年前的寂静之森相遇了,故事也缓缓地开始。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